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

▲惡男押妻逼自盡,與警對峙「卡彈」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跳河逃。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新北市彭姓男子疑似吸毒後神志不清,餵妻子吃安眠藥再開車把她帶到頭城,家屬報案後,警方到場與彭男對峙,他竟掏槍揚言「處決」妻子再自戕,朝警開槍時幸好卡彈,他跳河逃逸,全身塗滿泥土躲在草叢,被員警發現後還持漂流木拒捕,最後還是被制伏。

「把槍放下!」宜蘭竹安河口,穿橘色衣服的彭姓男子(50歲)拿槍跟警方對峙,「把槍放下,槍放下槍放下!」大批警力手持盾牌步步靠近,要他投降,但彭男不肯,大喊「我要跟太太自盡」。

9日晚間,彭男逼妻子吃安眠藥,從新北市開車到宜蘭揚言自盡,警方獲報後見苗頭不對,打算先發制人,企圖用木棍打掉彭嫌的槍,彭嫌情急下開槍,還好卡彈,員警當時也愣住了,後來才反應過來,衝上去要圍捕,但他不肯就範,居然跳下河游泳落跑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自稱海軍陸戰隊退伍的彭嫌很能游泳,一口氣游了500公尺,還高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,上岸後全身塗滿泥土躲在草叢,被礁溪警分局偵查佐陳宏達發現,彭嫌持漂流木攻擊員警。「他隨手就拿起一個類似漂流木的東西,我想想算了,還是跟他拼了。」

「你知道我今天來宜蘭是什麼意思?(員警:我不知道?)民主聖地(員警:喔)。」從新北市跑到宜蘭的原因,嫌犯的回答讓警方哭笑不得,懷疑他疑似吸毒神智不清,才會做出這種舉動。這場圍捕行動長達5小時,警訊後依妨礙自由、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即/南京英文補習費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

即/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

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

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抓我啊

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:抓我拜託

軍官脅女友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怎麼找英文家教 哪裡找英文家教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

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

即/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

讓我一直睡…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高中英文家教班 新北市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裝睡偷摸大腿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

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