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飆罵櫃姐,婦人出面澄清:女兒被誤會是小偷。

社會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東區一名婦人日前在百貨公司飆罵櫃姐,罵得對方掩面痛哭,原來是她的女兒買了眼影後回到專櫃請教如何化妝,疑似眼影被當成試用品放回架上導致誤會;婦人受訪時強調,是櫃姐態度強硬還不認錯,她才會這麼生氣。

「還給我!我女兒是小偷嗎?我女兒高高興興要拿錢來付,要被妳們這樣消遣,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,妳是什麼東西?」櫃台前這名婦人越罵越大聲,一旁櫃姐被罵到掩面痛哭,網友把影片PO網(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,認為婦人態度很差。

王姓婦人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時說,「我問她說我們是小偷嗎?還是我們是老鼠嗎?你跟我講,我這個做母親的都沒有這種威嚴,為什麼我女兒這麼害怕你呢?」

她表示,女兒帶著自己的眼影到專櫃請教如何化妝,結果眼影被櫃姐收起來,女兒想拿回東西反被誤會。「你信誓旦旦的說我女兒沒有拿眼影出來,那我女兒的眼影為什麼會在你們上面?你那兩盒......你剛剛信誓旦旦的說是你們的,結果並不是你們的啊,那線上英語課程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不是等於是說我女兒是小偷嗎?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但百貨公司不這麼認為,還發出聲明(上圖)稿強調,對於極少數本身心態有爭議的客人 蓄意誇張的不實指控,造成公司名譽受損和員工的身心傷害,絕不會容忍,質疑就算王姓婦人護女心切,有必要這麼氣嗎?

「只因為我現在的聲音很激動,所以你們就認為我是錯的嗎?是這樣子的嗎?那做錯事情、殺人犯也來哭囉?」坦承當時口氣大聲了點,但王女強調絕對沒有叫櫃姐下跪。「我絕對不會叫人家下跪,因為我本身很忌諱這個下跪這件事情。」

媽媽護女心切,就怕女兒被當小偷才會這麼激動,但櫃姐也已經向母女道歉;顧客與銷售人員本來該彼此尊重,一場誤會竟演變成難以收場的局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雲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

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

快訊/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

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

同路段!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

即/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花蓮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制出境

男卡到陰墜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

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

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

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

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

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

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

黃立成:覺得無辜,17會重新上架

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:沒路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何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